现在是画手,屑粥批,真玛宝,定期掉落各种玛恩纳,不定期掉落其他干员/作品摸鱼

【全职】脑一发圣杯战争paro

*人设向,fate系列AU,cp喻黄、双花、周江、叶魏、方王、韩张、林方

*一年前的脑洞。然鹅只是高仿怕会得罪双厨不敢打tag

*大面积世界观私设出没

*反复强调多私设就是为了求不打噫呜呜噫

*我只是水个更新

 -----------------

1.Saber组

Master:喻文州。来自与魔术协会对立的魔术师组织“蓝雨”,是现代蓝雨中“诅咒派”的领头人物。魔术回路的属性为“暗”,已习得诅咒派遗留下来的全部秘术。正统魔术师,希望能使用圣杯打开“根源之涡”从而探寻魔术的“终极”。其魔术礼装手杖“灭神的诅咒”是蓝雨代代遗传下来的至强武器,前身为魏琛的“死亡之手”。

Servent:黄少天。近代英灵,曾为魏琛之徒。因没有修习魔术的天赋而转为练习纯粹的剑术,被誉为“剑圣”“妖刀”,历史上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对魔力等级极高。蓝雨“剑派”的开创者。愿望不明,只为响应圣杯的号召而被召唤。宝具为黄少天本人亲手打造的光剑“冰雨”,遗留于后世的只有一截剑身,后成为喻文州英灵召唤时使用的圣遗物。

(注:蓝雨内部分为“诅咒派”与“剑派”两个派系,诅咒派主修魔术,剑派主修剑术。黄少天与魏琛为同时代人,喻文州则属现代。)

 

2.Lancer组

Master:孙哲平。精于剑术的魔术师,不隶属于任何组织。只身闯荡而名镇一方,后因手伤而被迫放弃剑术,回到曾经的居住地“百花谷”隐居,转而精修魔术。后无意中发现手背上出现令咒的痕迹,从而加入圣杯战争。希望能以圣杯治愈自身已无法治疗的手伤,重振“第一狂剑”之名。魔术礼装为年少时在百花谷山洞之中寻得的重剑“葬花”。

Servent:张佳乐。未来英灵(因此无知名度加成)。首个把魔术融于枪弹的魔术师,“百花式打法”的开创者。曾创造出一个盛世却无法开辟出一个王朝,原因为八次参加世界魔术师大赛却四度屈居第二。后为此巅峰荣誉拼搏奋斗一生无果,逝世后升格成为英灵,希望使用圣杯改写自己生前的命运。宝具为自动手枪“猎寻”。

 

3.Archer组

Master:江波涛。已经式微的魔术师家族江家的唯一传人,体内仅继承得一条魔术回路,内蕴独特的“波动之力”。擅沟通,同时精通多种语言,在魔术协会担任翻译古籍的工作,不得志。在一次私自翻阅禁书时了解到圣杯战争而决意加入,希望能使用圣杯重振家族。魔术礼装为江家的传家之宝短剑“天链”。

Servent:周泽楷。远古英灵。曾为皇家禁卫兵团团长,擅使双手双枪,因枪法出神入化而被称为“枪王”。沉默寡言而实力强横,号称“除了治疗无所不能”。由于与下属缺乏沟通而招致嫉妒,在一次镇压王城叛乱的过程中被下属暗害。希望获得圣杯改写自己的命运。宝具为当时国王亲赐的两把左轮手枪“荒火”与“碎霜”。

 

4.Caster组

Master:叶修。现代最顶尖的魔术师之一,不隶属于任何组织。精通多种魔术,被誉为当代魔术师界的教科书。为人乐善好施。本次圣杯战争开始一年半前突然将自己的魔术礼装战矛“却邪”赠予他人后销声匿迹,却在圣杯降世后以御主的身份再度出山。希望能使用圣杯实现“死而复生”的奇迹。魔术礼装为一把神秘武器“千机伞”,据传为多年前的一位故人相赠。

Servent:魏琛。近代英灵。蓝雨的建立者,诅咒派创立人,曾为黄少天之师。蓝雨诅咒派遗留下来的大部分秘术即为他所创。在一次与后辈的切磋中接连战败三局而心灰意冷放弃魔术,六年之后再度出山却没有回到蓝雨,而是潜心研究古籍。希望通过圣杯改变自己当初放弃魔术的决定。宝具为本人亲手制作的手杖“死亡之手”,为喻文州所持“灭神的诅咒”的前身。

 

5.Rider组

Master:方士谦。出身魔术名家,才华横溢却无甚野心。因最擅长治疗魔术而有“治疗之神”之称,但自身肉体力量与战斗力都较弱。魔术协会首席医师,仇视与魔术协会对立的蓝雨。被家族逼迫参与圣杯战争,无愿望。起初对圣杯战争有抵触情绪,但出于责任心仍然认真对待。无特定的魔术礼装。

Servent:王杰希。远古英灵。曾担任时钟塔教师,以打法诡奇、变幻莫测而著称,称号即为“魔术师”。曾有二弟子,但其二人还未出师之时王杰希却因遭受院方内部权术斗争波及而被驱逐,从此师徒再未会面。无明确的愿望,成为英灵相应圣杯之召只为穿梭于各个时空得到两个弟子的消息,有特殊方法能使返回英灵座后记忆不被清除。宝具为师承的扫帚“灭绝星尘”。左眼为“魔眼”,能短时间摄人心魄,时效根据对方对魔力等级而定。

 

6.Berserker组

Master:张新杰。圣堂教会神父,本次圣杯战争监督者。拥有魔术回路,并暗自修习魔术。日常修炼魔术时无意召唤出Servent而被卷入战争,同时以御主的身份参战,无愿望。最擅治疗魔术与辅助战斗魔术,极少夜间行动,晚间通常派遣使魔代替本人与韩文清一同出战。魔术礼装为十字架“逆光的十字星”。

Servent:韩文清。远古英灵。职阶虽为“狂战士”却保存有自身理智。曾为帝国元帅,极擅拳法,行事刚猛霸道,有永不退缩之信念。曾率领军队十战十捷积累下赫赫战功而升格成为英灵。虽为远古英灵,相性却与现代人叶修极为不合。响应圣杯的号召而前来,无明确的愿望。宝具为拳套“烈焰红拳”。

 

7.Assassin组。

Master:林敬言。圣堂教会代行者。与神父张新杰关系密切。修习的魔术为强化类型,主修格斗。曾为排名第一的代行者,后因实力下滑而被以下克上无奈退位。后一次“清扫”任务之中从被“清扫”魔物口中得知圣杯战争的存在而决意参战,希望能够借助圣杯之力改善自己并不卓越的资质。魔术礼装为拳爪“一夜八荒”,有时会使用“黑键”。

Servent:方锐。近代英灵。原是普通人,后被蓝雨发现其体内拥有魔术回路而培养。但由于其个人更擅出其不意的暗杀手法而加入另一魔术师组织,担任二把手。而后再组织内部大换血之际,发现自身的理念已与组织不合后毅然离开。身为魔术师拥有丰富的转型经验,善用无形的气劲进行偷袭暗杀,因其打法阴损狡猾而有“猥琐大师”之称。宝具为手套“镜月”。

【FIN】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