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画手,屑粥批,真玛宝,定期掉落各种玛恩纳,不定期掉落其他干员/作品摸鱼

【全职/霸图】幼稚。

*祝霸图四天王青春永驻


-----------


“新杰,你知道这个怎么玩吗?”


张新杰闻言回头,看见张佳乐一手拿着一个荧光绿的小圆盘,一手拿着一根螺旋形的塑料发条站在他背后。他推了推眼镜:“前辈,我记得你年纪比我大。”


“那我也不会玩啊。”张佳乐摊手,“害,敢情你也不会。看你还长了张物理学霸的脸呢。”


“学文的。”张新杰说,点点他手里的玩具,“哪里来的?”


“粉丝给的呗,一大箱全是玩具。”张佳乐说,眼睛一瞟,招手,“哎老林!老林!”


“怎么了?”林敬言走过来。张佳乐把手里的玩具给他看:“你看这个,你会玩吗?”


“哦,这不是那个什么‘天外飞仙’吗。”林敬言瞅了一眼接过来,“以前看方锐买过。”


“不错子!”张佳乐竖大拇指,“快快快,教我们教我们,新杰和我都没童年。”


于是林敬言一手拿飞盘,一手拿发条,用发条一下一下去戳张佳乐的胳膊,“这是剑,这是盾,然后就这么扮骑士。他就这么玩的。”


张佳乐:“……好萎。”


张新杰则道:“前辈,我觉得如果是这样玩的,那它应该叫‘舒克和贝塔’。”


“确实。”林敬言表示赞同,“那会不会是这样?”


说罢他身一侧,手一扬,小飞盘就悠悠飞了出去,以蛇皮轨迹掠过一排排电脑显示器,一头撞上了刚进门的韩文清的肩膀。


林敬言:错错错错错错。


小飞盘落地,韩文清转头,看见了刚刚攻击自己的那个亮绿色不明物体,也看见了手里拿着另一绿色不明物体的林敬言。而旁边张佳乐张新杰自动后退一步,表示自己与此事毫无关联。


要不是自己衣服刚洗林敬言真想来个土下座:“打扰了,韩队,对不起。”


“没事。”韩文清简短地说,捡起小飞盘,向他们走过来,出乎三人意料地问道,“那个底座呢?”


“什么底座?”林敬言一头雾水。


“是这个?”张佳乐冒头,递出一个小小的空心托儿,“我还以为是用来把飞盘卡死的,差点扔了。”


韩文清接过,斜他们一眼:“你们都没童年?”


三个人点头,看着他把底座套上发条,再把飞盘旋上去,一手拿发条一手捏底座,向上倏地一推,飞盘就咻地一声起飞,直升机一样,一溜烟蹿上了天花板,“啪”的一声脆响。


三人齐鼓掌:“哇!天外飞仙!”


飞盘拍上天花板之后悠悠落下,还没等落地就被韩文清眼疾手快地抓在了手里。而他一边还给他们一边评价:“幼稚。”


【FIN】

评论(4)
热度(2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