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画手,屑粥批,真玛宝,定期掉落各种玛恩纳,不定期掉落其他干员/作品摸鱼

【龙族/楚路】矜持。

我拿着今天的信件走进办公室时,路校长抬起了眼。他翻阅文件的手没有停歇,眼在那叠信上定格的时间却较平时久。很快,他便将视线移回手中的纸页上,手却不再翻了。他或许是想仔细读这一页吧,又或许他只是等着看那叠信而假装矜持罢了,谁知道呢?

 

我将信送到他的桌前,而几乎是同时地,他伸出手,接了过去——这是他第一次对信件展露出如此大的兴趣。他接过后,并未一封一封打开察看,而只是看清寄出人的姓名之后便放下。他似乎很心急,但那一拈一放之间仍是带着校长的那份克制与优雅的。

 

其中,我看到了来自校董会的火漆和执行部的SS级封条,他却也只是看了一眼便放下了。我刚想出声提醒,却恰好对上了他的目光。于是我知道我该出去了。

 

还未出门,我便听到那翻看的声音停止了。我忍不住回头看他。他正读着一张明信片,卡面上留着风波辗转的痕迹。他兀自微笑着,像一座安宁的、须发皆白的桃木像。

 

我没有开口,他注意到我的目光,抬起眼,向我摇了摇那张朴素的卡纸:“他说他平安啊。”

 

“他说他平安啊。”他又笑着说了一遍。

【FIN】




*感觉不标cp完全不知道我在写啥


*另:同导师组的一个同学也看龙族好高兴!!(虽然不是女生

评论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