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画手,屑粥批,真玛宝,定期掉落各种玛恩纳,不定期掉落其他干员/作品摸鱼

【龙族/楚路】如何演好一个gay。(4)

*双演员pa

 

*前文走合集

 

*你们要的亲亲来了

 

 --------------------

 

4.

 

翌日中午,两人抵达剧组预订的酒店,一进大厅便遇见了昂热。法国老头今天身着一袭银色西装,胸前的口袋中玫瑰鲜艳如常,分别跟他们行贴面礼:“好久不见,明非。好久不见,子航。”

 

“校长,我们试角儿的时候才见过。”路明非实诚地说。

 

“叫导演。”昂热道,瞥了一眼路明非的黑皮和胡茬,“你们中国人不是说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造型不错。”

 

而这自然又唤起了路明非与楚子航初见那天的社死回忆。他回了两声“导演过奖导演过奖”之后便进入了安静如鸡的状态。

 

昂热又转向楚子航:“对戏了吗?”

 

“一会儿就对。我们昨天晚上已经去了同志酒吧体验。”楚子航道。

 

“不错,实地体验的帮助很大。不留你们了,赶快上楼休息吧。”昂热说。身旁的助理向楚子航递上一张门卡,他接过,招呼路明非道:“走吧。”

 

“稍等,那是单人房。”昂热白胡子一翘,“你们,要一起住?”

 

“嗯,找感觉。”楚子航道,将卡还给助理,“麻烦帮我们换一间双人房,谢谢。”

 

“哦,那要不要大床?”昂热抱起胸,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来了一句。

 

“不用了,分床就好!”路明非终于在一瞬间找回了他的声带,忙不迭张嘴道。昂热哈哈一笑,不再开口,只是路明非觉得老头的眼神怎么看怎么微妙。待到助理重新递来一张门卡,两人这才拉起箱子,上楼回房。

 

令两人安心的是,房间的确是两张单人床。他们各自安置好自己的物品后,楚子航道:“排下戏?”

 

“嗯。”路明非点头,随即补充道,“先吻戏啊!床戏太快了!”

 

“好。”楚子航说,“其实我们可以先练单人戏。但你这么说,我们就先开始。”

 

路明非:……还有C选项?

 

在路明非无语之际,楚子航打开平板,道:“我们这三天就先找感觉,到时候戏怎么走要听昂热的。而我们都没有拍‘真正吻戏’的经历,所以我们不妨先从模仿开始。”

 

路明非点头,承认自己拍过的吻戏不是借位就是亲手指。“哎,我确实没有,但是师兄你不是和苏茜拍过吗?”

 

“挨了一下而已。”楚子航划着屏幕,“但我们现在的这场要伸舌头。”

 

“那好歹也是碰了美女的口红嘛,也不能叫假吻戏啊……”路明非嘟哝着。

 

正说着,楚子航打开了一个视频,两人并排坐在床上一起看。那是从一部电影中截取的一段吻戏,内容极其夯实,五分钟全是吻,水声啧啧如酿泉之音,看得屏幕前的观众都感到自己嘴唇红肿水漫金山。路明非看完,表示大受震撼且余味无穷:“槽,这也太会了……再来一遍!这是啥电影好想看全片!”

 

楚子航不答,只是问:“动作记了吗?”

 

“哦,记了,就是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

 

“嗯,那开始吧。”楚子航点头,“你来。”

 

路明非:“啊?怎么我来啊?”

 

楚子航:“你是1。”

 

路明非:“……”

 

于是路明非紧绷绷地在他身边坐好:“随便亲是吧?”

 

“嗯。但不能太随便,要找感觉。”

 

“哦,伸舌头吗?”

 

“伸。”楚子航说,“戏里要伸。”

 

“……好好好。我亲了啊!”路明非说着,别过头搭住楚子航的肩膀,缓缓向他凑过去,感觉自己心跳得都要冲破自己的天灵盖。他觉得自己的脖子此时比竹竿还僵,而且越到楚子航跟前阻力越大,到了离他一掌的距离更是挪都挪不动了,就盯着楚子航的脸发呆。最后他实在绷不住了,松开楚子航的肩膀,道:“槽,不行,亲不下去!我这辈子都没亲过别人,这是老子的初吻啊!”

 

“荣幸之至。”楚子航道,“你可以不用把我当成一个人,就把我当成石头。我也会这么做。”

 

路明非悲愤地给自己加起戏:“好好,我就把你当成复活节岛上的石像……然后我要用我嘴上看不见的口红在你嘴上画上五星连珠!”

 

“嗯,就这样。”楚子航说,“开始吧。”

 

于是路明非再度重复刚才的动作,一点一点、一点一点向楚子航凑过去,边凑边默念:我是个亲石头的傻逼!我是个亲石头的傻逼!

 

而在魔咒的加持之下,路先生竟仿佛真的拥有了傻逼之勇,不但没有笑场,还使两人的唇顺利对接。而一碰到楚子航的唇,路明非就后悔找了石像这么个喻体——哪有石头是这么温软的?简直分分钟让人出戏不可。但真想要出戏恐怕也不简单,因为那触感几乎能让人刹那间便上瘾,仿佛嘴唇碰触手掌,但又不会像真正吻着自己的手一般感到麻痒,因而能够更放肆地、更深地陷下去。然而路明非是不敢放肆的,双唇刚一相接便脑子发白,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只能拼命回忆方才看的那段缠绵,然后用嘴去碰楚子航唇上对应的点,唇角,唇珠,下唇,小心翼翼地去啮,去吮,去舔。

 

“手。”接着路明非听到楚子航说了一句,便连忙抬起搭在他肩膀上的手,窸窸窣窣地向上摸,张开手掌扣住他的后脑向自己摁来。只是如此一来他便不得不吻得更深,只敢微张的嘴此刻能够感受到对方唇内侧的温度。于是他慌忙加快了唇上的动作,对着楚子航的唇又含又吸。而楚子航也在回应他,轻轻吮咬他的双唇,每一个动作都让他头皮发麻,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鼻尖的碰触。

 

而接下来他感到楚子航扣紧了自己的肩胛,也不得不说,那臂弯暖且坚实。接着对方的舌便渡关而来,逡巡在他僵硬的舌头旁,一颗一颗舔过他的牙根。路明非登时感到一阵麻痒蹿上头皮,仿佛要炸开,鼻中微微哼出了声,嘴巴一张,双唇便贴得更紧了一些,而自己的舌也被对方拐骗进了那边的大本营。莫名的,舌在入侵的那一刹那,路明非便仿佛走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他忽地觉得自己是神,是一尊正接吻的神。他不知自己要做什么在做什么,他只需要吻。他收紧双臂,将对方圈得更紧,贴上他的胸膛,深深沉入浩瀚的星海。

 

最终还是楚子航轻轻将他推开的。他手搭在楚子航肩膀上,呼哧呼哧喘着大气,脸跟刚跑完一千米似的发烫。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坐姿有什么不对,一低头,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从坐在床上变成了跨坐在楚子航一条腿上,并且,还有一件事——

 

而楚子航也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他的双腿之间,什么都没说。只是路明非好像从这石像的眼中看到了一丝……同情?

 

路明非:妈的,又社死了。

 

【TBC】

 

 

 

 

 

 

 

昂热:老粉头了

 

这篇总热度过百搞后续哈!

 

 


评论(15)
热度(3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