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画手,屑粥批,真玛宝,定期掉落各种玛恩纳,不定期掉落其他干员/作品摸鱼

【全职/黑遍全联盟】联盟的理科综合试卷

答题人姓名: 叶修 

一、数学填空题(共5小题,每小题5分,共25分)

1.(命题人:王杰希)请将轴对称图形的序号写在横线上。            

①微草的队徽 ②霸图的队徽 ③轮回的队徽 ④王杰希

答:第一道题就给我出个没有正确答案的?什么心态?

       

2.(命题人:苏沐橙)我有五集电视剧想看。第一集时长43分57秒,第二集时长44分20秒,第三集时长41分51秒,第四集时长40分10秒,第五集时长45分37秒。我嗑一包瓜子平均时长16分08秒。如果我在看电视剧的时候一直嗑瓜子,则需要   包瓜子。

答:0 。不要嗑瓜子,会长胖。

       

3.(命题人:喻文州)叶修输入一篇2088字的文档需要36分钟,喻文州输入一篇79344字的文档需要24分钟。他们两人合作输入一篇文档需要   分钟。

答:震惊!喻文州打字比我快!不想算了!

       

4.(命题人:魏琛)叶修总共欠魏琛15742元。他第一天还1元,第二天还2元,第三天还4元,第四天还8元。以此类推,他还完所有的钱需要   天。

答:胡说,我从来没欠过你钱。

       

5.(命题人:李轩)已知函数 f(x)=ax³-ax-x㏑x,且 f(x)≥0,则a=   

答:李轩答完卷子咱俩好好谈谈。

       

二、物理简答题(共5小题,每小题5分,共25分)

6.(命题人:张新杰)生活中存在许多能量之间的相互转化,试写出一例。(如:摩擦生热是将机械能转化为内能)

答:石不转奶大漠孤烟时是将蓝量转化为血量。

       

7.(命题人:周泽楷)镜面反射,举一例。

答:在人群中看见了一个光头!哇!

       

8.(命题人:黄少天)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存在力。力的三要素为大小、方向、作用点,二力平衡的条件为大小相同、方向相反并且在同一直线上。宋朝朱熹还有“向来枉费推移力,此日中流自在行”的诗句。上面说了这么多,请你举一个“力能使物体发生形变”的例子(不过我知道叶修一定举不出来)。

答:这不就有个活生生的例子吗,夜雨声烦被树砸扁啊。

       

9.(命题人:江波涛)水的物态变化为人熟知,水资源也是非常珍贵的自然资源。请举一个生活中保护水资源的例子。

答:轮回的人在赛场上保护江波涛。

       

10.(命题人:肖时钦)现有一根细线、三个分别重29N、141N、253N的动滑轮、一个定滑轮。叶修想要从这些工具中选择一件或几件来将一件833N的重物提升6.7m。请设计出一种拉力尽可能小、机械效率尽可能大的方案,详细写出方案并求出该方案下叶修的最小拉力F(滑轮摩擦不计)。

答:用滑轮向旁边五金店老板换5块钱,用这些钱雇路过的肖时钦帮我干活,然后我就在旁边看着。故我的最小拉力F=0N。

       

三、化学填空题(共4小题,每小题5分,共20分)

11.(命题人:楚云秀)风城烟雨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元素法师,他可以点燃二氧化碳来制取氧气。在自然界中也存在可以将二氧化碳转变为氧气的反应,这种反应被称为   

答:光合作用。话说点燃二氧化碳云秀你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

       

12.(命题人:韩文清)叶修吃的麦片里含有微量可食用铁粉,可以与胃酸发生反应从而促进身体健康。已知:①胃酸主要成分为稀盐酸 ②铁能与盐酸发生置换反应生成氢气 ③氢气为可燃性气体。请在横线上写出你推断出的信息。      (写一点即可)

答:如果我吃完麦片立刻抽烟会自燃。多谢老韩提醒我救我一命。

       

13.(命题人:林敬言)同素异形体是指由同样的单一的化学元素组成,因排列方式不同,而具有不同性质的单质。试举出一例同素异形体。(例:红磷和白磷)      

答:我和叶秋。

       

14.(命题人:孙翔)In plants , under illumination , carbon dioxide is reduced to carbohydrates (demote as{CH₂O}) and oxygen is produced . Write the overall equation of photosynthesis in plants.        

答:你从哪儿复制粘贴过来的题目?

       

四、计算题(共3小题,每小题10分,共30分)

15.(命题人:唐昊)张新杰和韩文清同居后住的房子距离霸图俱乐部3000米。某天早晨,他们同时在7点10分出发,在途中张新杰耽搁了5分钟。因此韩文清在规定时间8点前8分钟到达俱乐部,张新杰比规定时间迟了11分钟。已知韩文清的速度是张新杰的1.3倍,求他们各自的速度。

答:张新杰不可能迟到。故此题不成立,无解。

       

16.(命题人:方锐)叶修想给他的头发加上特技,所以他在为自己调制一瓶霸王洗发水。他选择的制作方法是将一瓶13%的金坷垃溶液加水稀释至5%的方法。已知原溶液的质量为700g,则需要加水的质量为多少?

答:方锐脑袋伸过来我给你加个特技。

       

17.(命题人:张佳乐)已知函数 f(x)=2x³+ax²+bx+c (a,b,c∈R)。若x=1和x=2是函数 f(x)上两个极值点,求c=-4时函数 f(x)在区间[0,3]上的零点个数。

答:2个。虽然完全不懂这题在讲什么但既然是张佳乐出的答案一定是2 。

       

【全卷完】

------------------------

学霸叶系列:

联盟的文科综合试卷

冯主席的成语试卷

叶修的汉语十级试卷


评论(65)
热度(16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