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画手,屑粥批,真玛宝,定期掉落各种玛恩纳,不定期掉落其他干员/作品摸鱼

【龙族/楚路】你是怎么喜欢上你现在对象的?(知乎体)

*原著魔改向,ooc

 

 -------------

 

夕阳的刻痕

 

专业屠龙十二年,业余星际十五年

 

 

 

谢邀,虽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邀到我的。我明明在知乎只看星际相关内容的!!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id女本人男,取这个id骗我弟的时候还没弯,嗯。

 

我情史也不算丰富吧,迄今为止就喜欢过三个人。第一个是我高中校花,在毕业聚会那天本来想跟她表白,结果被另一个老哥抢先了;第二个是我一大学师姐,不过我本来就没抱多大希望,因为在我认识她之前她就已经有男朋友了;第三个就是我大学师兄,比我高一级,今天主角。

 

再说说我师兄吧。我在高中时就认识他了,就是一校园神话,次次年级第一还长得像个韩星的那种现充,自从上了大学更是猛得一批。他性格也不错,讲义气,做事认真,闷骚,表面高冷心里就是个八婆,只是没朋友更没女朋友。不过对他来说那是高贵的单身主义,对我来说那是纯粹找不到hhh我自己觉得我们性格之中某些部分还比较像,比如都不擅长对外人敞开心扉之类。

 

我是大三那年喜欢上他的。大一跟他就是点头之交,大二跟他一起被学校派出去了一次,感情加深了点,也算是投缘吧,不过我觉得我在他心里没地位。

 

大三那次是我和他,还有我学生会的老大一起被学校外派出去。我老大就是我喜欢的那个师姐的男朋友。当时我还在喜欢我师姐,但我也不讨厌我老大。他也是很率性重情义的人,况且我和师姐本来也不可能嘛hhh

 

我们这专业比较特殊,跑外勤可能会丢命的那种。当时我们遇上日本暴走族,刚打完一场枪战,我就看见他们有个人在对我老大放冷枪,我冲就过去替他挡了。我这人一直都挺惜命的,也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可能是为了成全我师姐,也有可能就是想着自己贱命一条算了。真挺疼的,我觉得我灵魂都碎成了八百万片,眼前突然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可能过了几秒吧,我醒了一次,但意识很模糊,本能地起了下身,就看到地上全是血,像花一样,肩膀脖子一侧没知觉了,像在梦里一样。旁边很多人都在叫,也包括我师兄,他怎么会叫得那么大声?反正当时的我觉得那些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旁边有个人正在拽我起来,我也不知道是谁,迷迷糊糊爬上他的背,隐约看到他是黑头发,应该是师兄。嘿,我当时迷迷瞪瞪还挺幸福的,老子快二十年没被人背过了,真特么舒服!

 

我又没意识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一下,脖子还是疼,眼前全是金星。师兄还在背着我走,喘气很重。我当时觉得以他的身体不该喘那么厉害,但后来想到他之前消耗的体力比我多。所以我想我应该提前减减肥,我都要重死他了。那时候已经是半夜了,他脖子上的水一滴滴滴下来,我不知道那是他的汗还是我的血。

 

他可能感觉到我醒了,问我觉得怎么样。我说还好。又想到之前出了那么多血,就说,我不会死掉吧。

 

我忘了他怎么回答我的,就记得他跟我说了三个字:“不要死。”

 

我进入了九分梦一分醒的状态,脊髓取代大脑思考。我只知道好像上了一辆车,枕在一双腿上。下车,我又趴着了,也恢复了一点点意识,看见我们好像进了个金碧辉煌的地方。我一恍神,想我他妈怎么会在这儿啊,这梦怎么还不醒啊?可是那个背着我的又太不像梦里的人了。他是有温度的,活人的温度,还攥着我的手。说句矫情的,被他那么握着很有安全感,好像飞起来了就一辈子都不会再掉下来。也可能就是他身上那点活气把我从鬼门关给拉回来了,我这次晕了快三天才醒,醒了之后才知道那颗子弹擦到了颈部大动脉。幸亏没击中别的地方,否则在这儿写这篇答案的就是个没头鬼了。

 

当然我也知道了,路上照顾我的一直是我师兄。他跟我说,他有一刻有点怕了。那时我在他背上,突然脱力了,浑身开始痉挛。我听的时候挺震撼的,因为在我记忆里他一直刀枪不入的,就连大二那年我们一起跑外勤,他最后都只出气不进气了,好不容易才救过来,也没听他事后说过一句怕。

 

可能就是在那一刻我喜欢上他了吧。或许是因为他向我暴露出的那一丝柔软,又或是他让我了解到我也可以在别人心里很重要,如果自己死了也是会有人伤心的。总而言之,爱了。可惜的是我当时还是以为我仍然喜欢我那师姐,毕业了好多年才发现我爱了他。但幸运的是,认识他十年以后,我们在一起了。

 

听懂掌声!让我们为屌丝的逆袭献上礼炮!!

 

至于怎么追到的,要是这篇回答赞同多的话我就姑且考虑去别的问题说 /狗头

 

 

 

编辑于202X-X-X

 

编辑权归作者所有

 

 

 

赞同(4,651)感谢(1,547) 收藏 评论(210)

 

 

 

 

 

 

 

昨天过敏真实感受改编,以为自己要死在拿到高考成绩当天(什

差不多全省前0.5%,没达到自己预期但也可以接受hhh反正能上个不错的985(。以及对自己物理99仍然难以置信orz

评论(14)
热度(3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捡玉. | Powered by LOFTER